清涟_

迎合大众的文字实在枯燥无味,笔动只因想写想画想说想表达
勿要让文字循规蹈矩
qq2111951997,欢迎随时扩列
已经懒得更新的一个破写文破画画的
沉沦魔道祖师了

农药/脑洞来了洪流扛不住

少量邦信邦,其他无cp,韩信李白友谊向。可能是友谊向吧。
晚自习看到同学们产生的脑洞,性格原因很少尝试轻松向文风
明天语文考试我还在浪什么。
ooc算我。感到尴尬我的错。

  空气沿着夏天蚕食春意的步子渐渐躁动不安了起,上升的气温却是将恼人的虫子全数唤醒,换来了掩不去的嗡鸣。

  可这也磨灭不了学生群体热衷于学习的心。

  明亮的白色灯光下是一个个学生于课桌上匍匐的身形,或养身修性,或陶练情操,或培养友谊,反正就是没有在学习的。

  捧着语文书一脸悲怆的张良如是想。

  忽然面前一道白影擦了过去,抬头一看是一只黑白相间的蝴蝶,通过大开的窗户翻飞而进,在灯光的浸染下如只翩翩飞舞的李白般美丽而醉情地飞向了后方。

  然后后排发出一阵乒铃乓啷的声音,伴随着衣服摩擦而出的窸窣声。

  最先坐不住的果然是无心学习心中只怀大自然的李白。

  很好,李白要开始捉李白了……呸李白要开始搞李白了。

  淡然看着淡然的语文书的张良淡然地想。

  然而任凭李白如何挣扎扑腾旋转扭曲,蝴蝶仍然只是倨傲地给了李白一个轻蔑的眼神,然后留下了一个孤傲的背影。

  呸,不过是飞向别处了而已。

  真好。

  张良为他内心小小的喜悦而感到并不惭愧。

  李白自然是因蝴蝶的歧视而感到不服,转身向因动静太大而抬头目睹一切的韩信吼了句 “虫它居然歧视我快帮我报仇啊儿子”,却只收得韩信一个风轻云淡的撑头看顺带一个“儿子连这等小儿都处理不了啧啧啧咱家没你这儿子”的嫌弃眼神,看得李白气得牙贼痒又不敢再在晚自习上搞出什么大事情来只得愤懑地转头继续死盯着小蝴蝶。

  而蝴蝶好巧不巧地掠过韩信的上方,刚好过韩信所处的领空范围110厘米内,韩信给了李白一个怜悯的眼神,随即横蛮地将椅子向后一推,抬头目光凝神地望着蝴蝶思索着其运动的轨道,然后计算着自己将要受到的重力大小竖直向下的阻力大小以及身体两侧与空气的摩擦力是否会阻碍到将自身跃进高度减小到小于蝴蝶到地面的垂直距离,确认无误后便一个帅气的起身撩了撩自己的刘海开始,

  捉蝴蝶。

  韩信千年跳跳龙的称号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得来的,好歹还是没那么简单的。可惜蝴蝶的技术着实高超甚韩信,一闪更比六跳强,于是一堆因动静而结束休眠的妹子开始360°绕点旋转用一种充满怜悯地眼神看着韩信从自家座位追到教室后面最后直接爽快地跳进垃圾桶。

  稳。

  韩信憋屈地从垃圾堆里踏出来,刚好迎上自家君主邪魅而帅气的一笑,随即便看到刘邦掠过前桌娜可露脑后的大红蝴蝶结戴在自己的头上,然后一边开口嚷嚷着“信信你看我就是蝴蝶你来捉我呀”一边一脸魅惑样地眨了眨眼冲着韩信饱含引诱地倾城一笑。

  韩信迅速掏出一个垃圾桶内的空饮料瓶,卵足了劲冲着刘邦的脸便砸了过去,好巧不巧与刘邦擦头而过砸中娜可露露前桌张良的屁股。

  于是张良便拿起了他的语文书,愤怒地转身砸向了正沿路返回自家老窝的韩信,还是好巧不巧地砸中了才到在后面探头仰望的班主任狄仁杰平坦的胸部。

  蝴蝶好巧不巧地落在了狄仁杰因愤怒颤抖的肩膀上,被狄仁杰好巧不巧地逮住咔嚓一声失去了它的生命,韩信像是失去了信仰般地哭丧着为蝴蝶默哀了一乘十的负三次方秒,在一旁悠然看着韩信表演的李白哆嗦着低下了头看着抽屉里白花花的检讨书忽然感觉药丸。

end

2017/5/15/以下是我三次基提供的脑洞。
  庄周在睡眼迷蒙之中看见了那只翩飞的蝴蝶,如大自然般美好诱人的色彩。
  于是他开始追逐那只蝴蝶。
  挥手摆阵,提气运气,聚焦目标,指间化符,睡梦中一气呵成地将整套舞法天女变身的动作做到了极致的庄周开始了最后的咒语。
  “巴拉拉能量——”
  然后便被一堆人压制在地,其姓名不详。
  此典故曰,庄周捉蝶x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