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涟_

迎合大众的文字实在枯燥无味,笔动只因想写想画想说想表达
勿要让文字循规蹈矩
qq2111951997,欢迎随时扩列
已经懒得更新的一个破写文破画画的
沉沦魔道祖师了

随笔

我不觉得作文分数高就意味着文学水平高。
文学就应该是自由的。她是自我灵魂的最佳表达方式。在良好语言构思能力的基础上尽情地抒发着自我的感情,将字字句句都赋予自己最为真实的情感,这才是对文学最为美好的诠释。
她亦许是极度顺向思维中突异的逆处,但却不应受到标题时间易分点的约束而被长久地抹杀在脑海深处,而应将她以最为纯粹的文字铺述出来,直到铺使顺向思维倒逆。
但无论如何,她的美好,都不应受到任何死板规章的玷污。

利用自己在补习班中所学到的test skills以及标准的步骤,死搬硬套图快图高分所写出的作文,还自持甚高耀武扬威地说着自己的厉害之处,殊不知这样走下去是断了谁的未来可能性。

我不屑于在紧凑的15分钟里赶出不属于加予自我构思与情感的东西,我更不屑于按部就班写出千篇一律的高分作文。


我是自由的崇尚者,至少在这片刻我是。


即使你现在得到了较于平均的高分又如何,你终究不会成为站在最顶端的那个人。



所以我的作文就得了2分标题qvq。
2017-04-25 /  标签 : 随笔 6 3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