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涟_

迎合大众的文字实在枯燥无味,笔动只因想写想画想说想表达
勿要让文字循规蹈矩
qq2111951997,欢迎随时扩列
已经懒得更新的一个破写文破画画的
沉沦魔道祖师了

铭记于心

文手画画夭寿现场

首先祝百合儿生日快乐!可惜我无法熬夜到十二点给你说声生日快乐了/超歉意/ @莲鼬 

其次,白色情人节快乐!虽然我没情人呜呜。祝愿百合儿和咩儿能携子之手与子偕老!

最悲伤的,这是我度过的第二个鼬哥的祭日,也是我现有人生经历中一次最长的羁绊了,愿您安息,我的鼬神,我的宇智波鼬

至于河图等等一系列的玩意

p1百合生日快乐/因为百合喜欢黑色所以把原上色改了所以就直接显现出了我的懒惰、抱歉抱歉因为太忙就!

p2原发色/就是想表达百合儿在我心中超甜超暖所以、上了粉色/捂脸

p3鼬哥祭图,因为赶的所以!!!很崩很渣结构紊乱见谅

p4,我的良心大概还是会痛,还是不能忘记我的白儿。我大概还是爱着信白邦信邦的吧、大概

p5,一些在妄想症视频里看到的梗啦想画就画了盗梗歉!!侵删!字丑看不懂的话


那就看不懂吧


总而言之就是,赶的赶的赶的乱死了!

希望不嫌弃qvq自己娱乐就不打tag了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