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涟_

迎合大众的文字实在枯燥无味,笔动只因想写想画想说想表达
勿要让文字循规蹈矩
qq2111951997,欢迎随时扩列
已经懒得更新的一个破写文破画画的
沉沦魔道祖师了

看到林笑被扒我就舒心了
林笑这个人我仅仅只喜欢过一会,文呢我就很喜欢那篇石见何累累和现在那篇喜乐平安的前面一半,以及形容刘邦的十六个字,就这样。
这个人后来让我感到了恶心。我不喜欢送皮肤纳粉的,更不喜欢发照片让别人舔的,从这一点我就能不喜欢她了。
再者就是买号刷热度,抄别人文还要反咬一口,这真的是人品问题了。人品如此让人恶心。
后来她发的车我也看着无味,文笔我说柔和点吧,咋感觉我初一时憋不出来长句子就喜欢这样写(不是啥玩意
总之,我在很久以前就怀疑过她的粉实质了,但碍于看上去还是粉挺多的样子我就没什么心去直指。
感谢那位敢于扒林笑的太太,感谢。
有一句话一直想说,文写得好就好好写,写得好自然有人看得着。不要去做无用功,到头来还是会还的。

入我相思门。:

非常感谢各位的整理
我天~笑爹笑皇笑笑公主终于被扒了~为半壁江山鼓掌打call~
去年林笑刚开始写邦信的时候我就fo了她,本来觉得写文挺好看的也一直有产出,16年底看她发过一次退圈说明还觉着惋惜,没想到她又回来继续写啦。
后来文风不能说突变,只能说通篇是肉几乎找不到多少剧情,其中写的几句话也能热度老高,成吧,太太换风格啦,有好多人给她打call好厉害呀,我这种小粉丝接受不能啊,取关后神清气爽。
越到最后越不能接受她的风格,旧坑不填新文也只剩下车,什么“你喜欢的邦信都是我写的”太太脸这么大我也只能讲受不住受不住,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您笔下的车,自吹自擂有个限度?
还有封神一样之前几篇的举动,实在是让我觉得恶心(对事不对人),邦信不是你自家后院,不想被所谓的“邦信圈”代表去跪舔“邦信的半壁江山”,真的好笑,我喜欢的是刘邦韩信这两个人,不是任何你笑爹笔下的他俩。
今天看见证据整理笑到不行,退圈露出真面目啦?之前果然没看错笑爹超正直超厉害~截稿前窗了合志等等,反咬一口骂邦信等等,要不要这么有素质,你还真是爱他们啊笑爹♪今天终于肯拿这个称呼喊你,祝笑爹退圈愉快天天不开心吧~
邦信不会因为你一个人有任何损失,希望别那么有缘了,再也不见。
笑到我梦间集都不肝了((

2017-07-27 /  标签 : 林笑👍 37
评论
热度(37)